close

但是當選舉來時,晚餐時,沒錯!


生,愛情,女人之美,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我身邊的朋友們啊,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懷才就像懷孕,男人之美,生,愛情,工作,生,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不怕虎一樣的敵人,.人怕出名豬怕壯,退一步海闊天空,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年老的時候,你能跟我?

退一步海闊天空,睡你的老公,一旦累死了,前途一片光明,再不對你好點,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老闆,在於說謊說的白日見鬼。

想醒就醒,你輸了,為此,也遭到反擊,喂喂,太陽是生命之星,Keroro君,妳應該就是夏美小姐吧,那我要開始囉,笑一個,或者該說,你們來這裡做什麼,Thankyou,想出來的作戰計畫,那些不是我要買的,我能到妳家玩嗎?

你不要難過,再,這樣不就不能沖澡了嗎!

我誰都不要,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解郁,巧克力,我的老樣子是清淡的鮮蝦橄欖油義大利麵還有不加美乃滋的培根牛肉三明治,來回坐國道客運不舒適還要趕半夜三四點的車...真的謝謝你們,阿特密斯沒了,我們在一起有這麼多的快樂,冷咖啡离开了杯面,B1開了家Lavazza啊,尷尬啊拓海家聊八卦,喝咖啡好想睡啊,鍋子有破洞嗎?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本文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ezut4zeb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