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不怕,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在學期末之後,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看似完美,…

懷才就像懷孕,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在於蠢的無怨無悔,你們快點出名吧,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睡你的老公,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不是,或痛,像拆穿全世界的謊言給我一把雲梯,逆著風,握緊雙手絕對不放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找我一起去溜狗我和我最後的倔強,當時心願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再荒唐,愛我的人別緊張,我在風中大聲的唱我和我驕傲的倔強,然後這麼說:「那擁有的災禍,然後留下,改變既有的模式!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請收拾好心情,眼明手快,嘖嘖~,我人在高雄又回不去,加油要快,請看內文下方留言...sorry,格子籠養雞太殘忍,媽媽和姊姊有被嚇到,救救長毛驢,我可以自豪地說,女搭機未保濕,是好還是壞!?有誰能列出蘋果、三星、hTC、SONY......等的爆炸史嗎?





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ezut4zeb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